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重逢~


等了那么久,明天就可以再见到相公了,好开心:)

每次见面前的几个星期,我就会一直在盼着,很想那天快点到,真的很想可以立刻就看到他

这次的见面之前我们闹了几次意见,还好我们都能很理智的解决问题,很快的我们又好像之前那样,找回那股温暖的感觉:)

他常说我对他下了降头,我觉得我也中了他的毒,每一刻都想马上可以跟他在一起的,哈哈。这种甜蜜的感觉要一直持续下去,到我们头发斑白的时候,手还要牵在一起^^

明天开始3天2夜的行程,我们已经安排好,可是又可以随时调整,一切都是按照当时的心情和感觉,我喜欢不按牌理出牌,呵呵

要早点睡觉了,明天早上7点到下午1点,我都会在等待1:01pm的到来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