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好想你


从早上到现在,我只和你通了2次不到2分钟的电话,只传了不到10封的短讯,很不习惯

今天相公和他的风水老师去Kuala Kangsar爬山看风水

从6点多他就出门了,我早上醒来7点多传了封简讯给他,说我很想他;他也传了封简讯回来,说他很爱我^^

这期间,我不确定他在哪里,他有喝水吗?有被太阳晒到皮肤刺痛吗?偷偷传简讯给我的时候,有被老师发现吗?

下午睡午觉的时候,我一直梦到他,可能是太想他了

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,我已经很不习惯了,万一以后如果他的工作需要他出差,或是跟老师去更远的地方学风水,而且还要过夜,那几天里面,我会是怎样的呢?

我想我会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吧,因为,我好想他

相公,我好想你~

这个时候,应该快到家了吧 :)

2 comments:

  1. 相公是??哈哈哈,这次来访没白费!恭喜啦stacey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我男朋友:)
    谢谢beebee姐姐,大家都要幸福︿︿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