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珍惜你 爱你


这次旧地重游,对我们来说很重要。。
我们对对方的了解更深一层,我们的关系更亲密一些,我们的心更紧紧的牵在一起:)
短短的3天,我感受到他对我的关心和体贴。
早上我醒来的时候,他就会自动自发的泡美禄给我喝,怕我不饱,煮了一杯杯面给我,他不喜欢我吃这些没营养的食物,可是我觉得偶尔吃吃无妨:P
印象最深刻的,是好姐妹在这个时候来找我,肚子痛得要命,他一直想办法帮我减轻一点痛楚。 记得那个时候我们还在看着show,一进到场他就用手摩擦他的大腿,我以为他撞到椅子之类的东西,腿痛了。我问他什么事,他就一下把手摸住我的肚子。原来他是想摩擦把手弄暖了盖住我的肚子,让我可以舒服一点:)
还有很多开心的点点滴滴,当然我们也会有生气的时候,可是还是可以好好的解决
谢谢你那么爱护我,祈求这一切是一辈子的,永远都要相爱^^。你对我的好,我都记在心里了,要永远珍惜彼此哦~
期待下一次见面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