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简单,而重要的时刻


这次去未来夫家的目的,是要跟相公一起去问米和扫墓
第一晚到他的家,就有他为我准备的泡参炖鸡腿汤。材料很丰富,心里很满足:)
这次我很乖,把汤全都喝完了,连鸡腿肉也差不多吃精光,哈哈
第二天我们很早就醒了,开了差不多1个小时半的车到达问米的地方
站在门外等开门,这样站也站了整1个小时。可是我却不觉得累,因为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学会了玩guess the code这个手机游戏,哈哈
回到家睡了一觉,应该算是早觉加午觉吧。睡醒后我们就开始讨论我们的香港之旅了,这次可以去很多之前2次没有去到的地方 (说起来还真是愧对我妈妈呢,都没带她去她想去的宝莲寺:P)
原来两个人一起讨论是可以很快很轻松的,轻松是因为我只需要说我想去哪里,然后行程就会自动编排好,嘻嘻^.^
越讨论就越饿,后来我们的晚餐就在times square解决了(我发现简简单单的PTS和BTS都可以让我们找到笑点,太容易满足了:))
可惜在吃晚餐的过程中,相公因为一些事情心情闷闷不乐,不然那顿晚餐就很完美了
吃饱后我们就在商场内逛逛,那么大间商场,人潮少得可怜,正在营业的店铺也少之又少
我们在Mr. DIY里转了几圈,本来想买放汤匙筷子的架子,可是都找不到,后来只是买了一个绑塑料袋的绳子,结帐时还要被一位活在自己世界里的uncle cut queue =.=
我们经过一间电子游戏机的店铺,里面也只有2个人。
我们看到一个桌面的游戏,让我想起小时候我也曾经玩过。相公说他要玩那个,所以就换了token,可是那架机器不太能运作自如,后来搞了一下还是可以玩了
我玩得很兴奋,完全没有顾及周围是不是有其他人,我喊得会不会太大声,就是完全进去这个游戏里了,哈哈。结果,这个游戏,由我胜出,嘻嘻
后来我们转战去玩赛车,也是一个让我wee哗鬼叫的游戏,哈哈。这一局,还是我赢
之后相公又看到一个踢球的游戏,我们又继续比赛。这个真的是让我笑到一直拍桌子,一直乱叫乱跳,哈哈哈。结果,还是我赢
真的是太好笑,太爽了。原来当一个人可以很放松的笑,可以不顾及别人的眼光做事的时候,是那么high的。那晚,我很开心:)
回家的途中我们还在车上玩起“二十四节气”的游戏,哈哈
第二天,是扫墓的日子。我第一次以未来媳妇的身份去,感觉有点特别,不过一切还算顺利
只是,中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,星星之火啊,怕怕
回到家后,就等着他的妈妈买面回来给我们吃,这次是我生平第一次吃那么大包的干捞云吞面,哈哈,当然,我是吃不完的咯:P
吃午餐的时候,他姐姐带她的女儿和家婆过来,他的侄女很爱作弄我,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打了我的屁股一下。我是被吓到,而且还有点痛,因为是打到骨。我不太敢在她妈妈面前骂她,只是小声地讲了她,倒是相公帮我出头,短短一句强而有力的话,就吓得她急急跑上车,而且听说是哭了:X
相公是对小孩子很严肃的人,祈祷我们以后的孩子是乖乖听话的,不然就要受皮肉之苦,而我的心就会跟着苦了
到了晚上,我就非常非常舍不得,而且还有点故意慢动作的情况,结果去到机场,工作人员说gate closed了,我的心里有点小兴奋,哈哈。可是最后还是顺利回到自己的家,哈哈
短短的三天两夜,就有那么多小事情让我觉得我需要记录下来
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见家长的时候,可是就是想在这里刻一个印:)
下一次,和以后,也要过得充实,开心,幸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