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爸爸节快乐 :)


先声名,特别写“爸爸节快乐”,而之前没写“妈妈节”,并不是因为我不疼妈妈。

妈妈和弟弟今天去新加坡旅行了,家里剩下我和爸爸。我第一个感觉就是爸爸一个人在家会很闷,我一早就去上班了,今早爸爸送我出门的时候,我跟爸爸说:“我今天要开OT,没那么早回来了”。还跟他说我不要吃晚餐,换来的是爸爸很落寞的说:“那我自己去吃”。

突然觉得自己很不乖。可是我真的不能早放工,一堆有完没完的等着我做。。心里在盘算着早点做完,早点回家。

7点准备回家前打了通电话给爸爸,跟爸爸说等我回来一起吃。。

结果今天的晚餐,是我们两父女一起吃的。虽然没像和我妈妈一起时那么多话(其实是我妈妈多话),可是还是很愉快。。:)

平时和爸爸的互动少,所以就算是很平常的一顿晚餐,我都要写出来。:D

是不是大部分的人都是比较亲妈妈呢?和妈妈比较多话聊?和爸爸就只是请安等等之类的客套话?

anyway,我会尽量疼爸爸多一点,哈哈。。

爸爸,爸爸节快乐。。:)


1 comment:

  1. 嗯,相比下,我跟我妈肯定多话过跟我爸。可是父女来说,我跟我爸爸都算很多话了,哈哈!说说废话,请教老爸做生意经验,他的人生经验,道理等等。多陪陪爸爸,虽然父亲节还没到,如果能做到天天都是父亲节,也挺不错!!

    ReplyDelete